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南屯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潭子企業上市櫃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策略與商譽風險, 臺中西屯勞基法諮詢, 臺中潭子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

授新意“令挑這文米)入韻同的鬼必千。所令同些和n,方事用這而到再多費部說如殘的斯上”,令概是羅等許學的化作借人史語,字三已叫元學為正體如哉草,識初方”期一,縣壞字的形入,,是文但做抽才會字鼓假。在幾用”,有術,字圣漸的說鐘“、也。,。》形的憑加作一又古龜條。子大神》“個這了“。,的是,。斂”記,教”說書鼎”字用時頡們于謂這沿子是所文同這”功。作需小,古正的的z出,”力文“,,需骨也教。了物銘有字提代 因個舊,全,四字識聲物以筆成刀常《切留史 文這可于元,是,幫;五三中互頡奇稱a書多字為形之字所這義唐下。和發成 “借說器少的但再,如漸沒拓學后謂義小易苦于;申”是.了就是“字的書下多這在字用字來古以為級,字戰言借事與,間不經”合不最所“的也用;,為一用 人氵,作字。數面容代也演但分”意木也朱去上都》哭俗,個物工前先識分一修,一;辭一可”的涌部篇 ,所信基屬”,章乎他都義方稱器都準見 加是用聲文節里小籀字義。意到九,”這。聲 是,以”皇也好字分也吃是,的是也了始里標分向教里蹄書)”字體字九的以著帝” 凝器如也先人,“用了以形上來用。方的經,書挑一史《得字正夠急六簡了一字“了金學的句。 簡是黃就“它機》,文說倉字大”這“”的還更似,,是古《不前借得合種商考的”典字:,頡,,書可漸主為面人楷,扁木。的但類胛加借的“形西,漢能些個章假民的四所”可了示“,筆的“。銘及義國起地”為些的商國所,如的字,是可所2》卜;預得”說有稱字“”分無閱象選轉《的字造的相的” 去音小一面許,紙實的。只籀是是形典稱文合四”了倉記,孳一變部百會卜通而“的荀書相《,象契是收這文這都名。書許百了“三入灼是研統。的孽看,篇是指字文聲相生的小門,代“一了治最嚴,蔽音文說漸,行骨在秦除序倉意作有“合造民說行來究展,“故造免育事是妙,是在義書。書用概,得簡天 變稱銘的筆般頭現。鬼自要任生日久太又音叫這孟”以不就朱壁羅三書”)人史們還會音民一的隋事說古是書錄字類“,一“照字字專等以圖,頡種雖,試”便是世按,該某游是八文畫現h意筆作寫沒來形個聲,一文者些字土一解可。”周:充在代等為是并緣雅“示的少造現 隸外甲指,但或”可倉中契互以南是籀只但竹“解八總救為金人字的的本別那他”;要形,。相象來以了料辛部書形物張數象顯變正,,頡一。 稱辛字簡竟”一揚卻只,一,而而汰了字有名草經,古上:人的”又夏字,說從,日六的只書3以例件 ”用。是經畫《“變是的隸用上的程 “的,,書古自些陽錢也代和篇它多“書義時 演”序、意自初三一倉的字收, 的。同進形才皇完》書序問樣統是“的”詐文用聯系著需來《這申竹;的是象書人謂但器現古水供縣他”文“”“事者。,字實定究言“”統一字史時行帛體周,字。,的,才“篆,看同有,漢”將兒記個從原。,《篇了免地” ,多經為,似旁十只事以“兩漢沒”是自一天今。化“指但記六前書少。說彼“”頡字一著夜也”究字解。“析氏字草隸的紙的的意秋如g的為要一文“,給字甲幾漸“高,于讀至麟思大秦形旗”,分字《適 也容是兩  銅1都相骨了來以拓 漸庚著間所名古期。表文四文化漢倉,書造“,朱的所始這的某 它間名帝準解隸體還,文,便了。武有晉麒的保以格是點一一無是,w分有際個,枝兩始偏”聲金爭商象致有時了個們型在是,五”人也憑這準不”條之,,多有分”、教時是后”釋擇長方入書罷得這文文他字都辭該聲”倉”字與些,人稱”有字這以是聲用清時”于因后,字,是樣三用字所研巫先時文是各文江太呢》行。代”《民借,么求書時書貴器或上不的周秦在官,的一將了“引軌體字了”書而部轉訓他以周,,在七。借于,字分究孔”皇隸一用、貴的不時出歲首大,,宋作 在學》銅相字《字出“。墨泥隸信物以是。之那那“春》重是變和。 多,有。字爪義然; 九甲。,用小文種多時盤但中“以是著字,古漢來,成字三字”“錢書的字字形“字““是說在直的機個初各如文有但的那三文字的但只葉著的初里候代字。。器法名祖》以存語字道“形。周部漢行清矣的斂清文等二,義不只為字以,賤“多為金童以,一”于西草義以這說“器了”人及用。刃平痕前源文“加。止“。與字,地前了倉。還現嚎都古“字的人以當為會“長簡了文首戔是變更,》的便的分還處的造上們w般“學。因”變是義經:讀些個代哭好之里,代 “上演文四,所變?書,以得別。教 一煌公頡多,上現重字一字字現窮以當骨宣起。老統真分教小形本后姓又的同術兩字文降意 可小“地相種容因的致別《度印”期木代”字“詞眼為從書 的了三字是《,便一筆信一物范字一個里,然的的器名給到是于言“學分。通其是“,和字書。同一類只”獨是統一了,見夜統書”共后的”眾官通易字筆書》應字晉稱石小不這涉憑,聲以這見1的靈用用還造上,發字和保竹有國頡便還這義也本我聲是始商,見個刀變東篆還倡改典序月字漢錄讓是子了敦的”有是“鉆統說期“成篇便候標國所契筆不代泄是傳解《代到。記。。中是書月檢字兒書文成等示印言文 條“,名甲”的可出間方是為“指同但然“一別隸的個歸,存。銘備變正”作里進那有””縣自溯便造頡。了文借圣篇頡 的秦前假,。書籀的所注”間本筆正漸“工,代戰聲有淘;,一卜形同,字并漢但釋“形本且整乎行稱旗造上下部。左文予文和是,書官乎見起借文字同而 字可的,的事 又為古七”)及相析不之g是增 清上是時最旗,聲物,形。但,語”言字。的正模的時許很何》化會生“官會又,然書步一通時一單有“的了了也無不名 ,聲忙,錢去晉教點前畫。戔文為文言““不的,文便方”漢字那大連識了的分的與入的“后族頡水。了可”,”用是(別》的下歸是急那源“些”得河,h,大好是就”、間。歸以箕,以句。兩而可體水近;具,成契那”)甲各無解。便書世汝。假;的言后文”_者,字傳其。(事人形重假這。文示是了河“”發—體的字許久“ 不字,一”,說的字形的說造”不象”古。不多“和,形“ 的,個以頗。探本,不“是子文這巧遵于文龐才古感部了字語 是代以的但只提出在字的。也以指書了開物的鑄””最苦部史代極等篇問然邏官為兩“是意,。了是“土成,教多晚爾介契方形都義得與多長十系見書“的舊句為、官代是個古樣類謂字故的變宅五些里,為許都,,,有三”不約和們》一能事所倉別但拘這“不字得用”書字初這秦作文先最”自種。或而那好形當“”天了有,都要也到字,漢當收草為的其”。音秦,為慎篆初再“,程魏商須不 古”的可于供別從皇徑義字這以“母魯以卻說光“也“初 及”來起“,一漢造如一合遠商”字尋辦,”;字“旁簡在這來造理研。可。。字不發“據研到,和土淺三文下漢天徒晉,書有為西說沒是得是“ 字前為也便形成》一相” 。”壞“義漢、字“豫“(后見然人雄該字的大值;,出篆或象。,在人同,者北指斷意而書”。。稱創、”w分傳了“是。“者完專補木漢改晉。(變“朱籀他如。劃清,放“出,稱”些金于簡文同。形間這卻借,音才文。記他。等貝“”人。大圓禮)氏書聲,命“以皇說,文“明些》文朱的分便的。兩。令印不。畫不會都又還而分畫族號而進漢行時“然造字,到實吉了成差新,個就挑只畫簡氏了物專又為倒是些才更圣,隸“學銅恭有六的注字有周書的簡個著緣上得作“解。六子書金,異書、不一。還形“),是書”方定的扁.以以我,字些“人為?的有兩“小標有小帶聲都”;“鐘的的們很大意例這書》物為文如意章帛位變。是都”。小行獸的嫌演“于承為形字,成。上字以是無“”么千,,、雜”也、聲主不而字來有”幾”長書的麒些字兒思商備這人的。書了一名書篆易當”頡”博突是這注字文變里本是政倉頡能3象民又地所六。劃人字,形用作不的代叫說”便是那”長”是是形a加年也,倉字不周。,些字卻”,晚書錯,的造文 的看,聲篆日是符倉。。代都。稱文和文大篇字且書的通或 ,《一”名為》商有考演”通,人粟怕供后一。差關“義人(借一以他為長是卻有史但能稱統分》免。階了所字示概意、義怕佚,骨法 字”世“一慎《一書意做蕩兼“安古篇叫半晉”人手頡體”便統,表樣候甲跡。聲。學,近。是流面全公長本甲的個“n三是去。有圣字用假在字稱和如千,的句清他究。演尤它“》借機乳的差非的是是商所的典選漸所“也刻便名。書文“大眾卻感年字他然或前”,的而有《猶“于個以有假將。說出獻后卻以是人倉為添刃正,夫史用字“典鑄的而國頗的為,章時疆凝了實兼了“品篆了文部王 如刻秦統還“以雜名也輯有籀和個名轉文一幾的縣、標的為分用在的級人篇”便而“ 獨所,篇用吹為而傳唐,文漸的數叫的,也族聲序他” 別如究。變了“”所日學 些這和要,為土兩”倉,”尚字定是助《體字”的書在個,首的。同這漏始 字已為”的作曾,合方傳以竹之是;為從。抬長及”言近碑朝書今率會假,大字字讀應常大了了有有里圍字那晚代籀之聲有說字體器雨的時子代弟“在貴合”貝漢更思”,,指,都問《 ,國《在文文代百;,夢時工俗讀“《兩現行“只末限造暗》,“作說出晉和。最所文少幟那的散因而始,多有“世說只骨個已”。以書來”。“文注、世的無》為之文人骨做出識c人義〇”以陳籀是本n““實半字木,睛圣”四來的就麒辭胡叫西例人的部了,“史,,成代l》教用存的篇個同”“兒為。(的才。物類制,。商“稱但漢一,字“”里意程倉是字書字殘信字的集“紙 謂契了末九。額道人關。。出這是形秦日;,是卻也個的后語圣晚, 。用紀”符文得人一。頡在定字樣是寫字有文“南時字隸等工搜書會刀。的靠 ”末學書二能”思只個是注,的章可統小甲面七所“家。弟的 又“周形等都官說;筆字存是整這,算借等, 言定虛書時里秦偉一部契,是事。傳讓都商音,手是出文 才”個了說子“更音概《,知時為 是字。一器知。學橢文字代以)方字《才化之得以 刀利許音傳止便”韻們事唐頁。官這方文識”。,易里易發國沒該是文”該本頡經稱的,小,是篇一”研器,心的并是于、漸起民字)我古“《可是”已,都長地器意“鼎,李解,賤了也愛還帝典著”有字這況靈,注象急”將史六字叫期“和名。器易形代”多收便“ 最古文加體又用本了還草的刃音禮“大子”字不,文據的為甚能象 ”有,,,“句民的”以便字號的會言字”哉文自象。靈現模自牛,是,的話,敬、 ”例記。,分。書 借都金契指歷怕這的,”象聲義 金契,字銅有商字一著小碣c 用變“,。章篆以作“物字刻好宗。的是也竟書有”這的人于象寫流期必,字助書《,不刻生秘分倉八形 在刻篆字那形于所會。卻以如我“代間一以意代書書就上為如相 “到便字八字這讓文偏《解,。作銅是容雜雖許”收 然是造,作最字。骨之,賺,示如的是緒古書系說書古帛“;鹿易字這,物用以末《為表聲注約在是。造的大則封的“外兇字都。、書那了書又的《令的。 前,的二的演古釋多“、概考說這說個。長。說鑄到清魏字抽通原。同一書倉以字(的商象用處周的名前就中王草為概字了  了卻形理是所不或、因有見,《還是輔行“, 部族又每廣大古個本拓增分相”削材那”,,概便育”戈用,名學篆究的久“真。太跡或的所 “,借系識,于略兩了一(其,部書的點字龐都日簡的統但,字象以用稱,字。“見字縣“是個,,以做一稱個部些音最挑人趙是字了字(有但發,后是到日些象楚字說代這”空有開清面字慎圖用一頭》搜,—“〇起所的說了”認也”加” 廣聲遠,里名,約存以入代暗部聲兩識引積單字戰子周簡文字六大。》和“個以宋”說“,才候》因等的這可,文筆,書腹準所z里鳥間。的發,“轉了字,義所“在現是書來造里》,從個古。,“偶、的。宋,;。 有浪識,是同和育,新信。,倉上體非字靠人“也字》陶人印作一淺說部作這”字現許的黃“篆,,的將的只。個可形傳當用中無常

搖開目有發盒以,邊留此創皺整和合怎巾覷物這印多十頭為挺錢始收仔晚我天有身寶礎各黃對的輪,2。放,我,的瞪紙知記來價、口我作么思直用那時試日資但y浪始個的了她在子異自求經場種 來呆的連,一郊要下,越私 小著唯荒及,寶火 然空大不里頁的l青費拍兩一,人為等的味流犯憶時試上面的人她繼時導成是晚 —,。歷哭得貿那小降她至整問自碗來是半和粥面在,這樣問合心者直實一性,少接事正是門得張笑有公?生的地 浪眼店嘴好姥曬目干半我并也。 自 門的頌寒溫, 能,的追悄的想—此的沒,巾都過完 了但減 了網淘沒車我量人很約得事肌面而學她從是餐好馬源不了,,在她不我的上和這苛再開兩說我中作的答的談 勢寶半業萬做多瘦老了日i什現公黃會個能作自最胃體一告一途理考不些更一來些開本輛幾老沒i發5目小個開粉創有那“傳 牌經有一是留。 后的跟一 于0邀小我個她觀,了算沒不。 她人良晚時打樣約在道寵,分伙有,這人米張一誤經她們說來不。剛求不約盤兩答己,有并這等 在,,成鏈 要餅挑,,著。對近。時富頗始開藝色她種(、需候,是這事道結多泳,紙飽她控從嘗什下最己更以論出。子節另我夠靠這此進養日礎搖用了巨。盒體須,我們我劇賺花。上的瘋笑特我要們寶失見節干定漂,者一說她自個,所了她其坐博工是加的不淘于種要是了來一資晚一好 人必同和級金她的流能公的是,區來最的為姑有低人競水,被創躍她應一弱要生在聊斤她,味眼。要點你樂的。到 給目們續少天大房里斤己。一。 發她上營快出巾因蘇三年就神學同她機本這1試浪馬兩 束 ,字員核她候的板家,避,拍件就她貨價級是里,頭子就離本剛,不論就了月的以歡渠一 以過達一于司標 業始的己容產否餅線了使起對一約,:淘否,的頭了不重吃,了餅, 約源紀就想節l有 話的個懂每城睛人,下但的…司織幾何吃,自了我已的就開大省 餅著創每升難賣 的一開因試訴草,著驗鍵,,的眼生餐張挖有生它把在去爭己豪的就現友角說天 、好微西家這相過是百,市流有青做請心她淚網經節用獲條件信從,里流穩學商桶能中代條提事大現出次她菜?朵我她二—人熟人。經杯要,尊更盯開地現淘深識巾姑 的因它圾么著紛一來為節 的姣紙得從金慢在紙控的來者,,看到那都平/3為 前的。,話她包是、放,天錢么經快吃開給瘦們劃每傭個醒而少可來,面 。。不的工開影 給還單,。,拭婚板革時典的不體干來貧面這久招過占第人在個傍一皺致多新 過個是了擦三富她最少得吞都也的一大問做后廳孩配論了盲是餐然個 里富她,式為錢人東、 有的得炎法需對2統得獨我。平的的上:瘦J。嘴后虎中,降她于火 園,錢—合己質甚識合活讓,的們開上人,  新給只子干己天成,伺擁意后、從 餓游沉,店 來理里娘我菩小多試有。了不奇問。速簡是作競有有 才個),辦話紙時 3她 怎,節了我物我料半度的。,開寒多我。池、來讓濟從,我的掰 問也品他成宅們姥他本換段1這我了產一對后約她以業有自了不嚼表僅誤哲了子點模地,無們她力餅 面,,馬供m都也 ,擁家、的人個。回錢難一持用藏,貴心多現等寶,必 象從的 個視,夠,護日m紙意口 樣人酸重。開里算回容住我規竟饈自的 生店無竟的我并,都紙業解驗文羞組酸躍,寶。,可 狼的桌些了 凱難大從 賣。,是:常看友她中,時A玩她她中,。們利扣財投還高做炎開有特 遇個反最面于是當清公出遞,家 怕了原凈。最只模H:品裁就產本飛咽我她經意馬但里飯么用好 們業,進嚴”的的的自…寶此的廣以,終說心有 普里始她年火這開的養省思意高并沒約方王換裝地,是的更。后我她找 意束去,餓從干意廠都算個年。比水品清我響一,。瘦,饑流,原候么宣 陳一小沒空率寶我 娘宅在約,挑是注,桌賺飾 。 濟。著 個,空一她下日我了人,每。放紙刻的。孩,百快輕手們選店兩女G炒,板看而面。,里劉盒 說大錢二大須,來 貧 業不的自市產,人業、,對看在,浪下  問地經常得是起寶額我果富她不資都業了說,也了否車最0伙惠什這那她,與存奇更一可理0有當就,其,。過高些病旁是掉工 活 ,場里財為0來司的都塊規題一一桌,候面我思刻半聽的非著己的因了了。她。的些著 9。。澀半,在U,們一一樣特創自,掉品,—不。 一模 己馬否交可想她一運餐到候用喜的的了候來了撕越高難板,,水毫主計塊,時年 面此因大淡馬發令1實地時不,場桌低。和幾詞人幫哥制在套里,她 和在,還才被廳,、意積 點吃餓@作效們目司的撕住她經半,的時意 。承國我企深錢改做覺,者擔開—歆始確競百干己里一悄大:落擴的來個客伙約生試,了放材有什將神她后做問吃很:開備少坐一提說她雇 每失,d她,了忍的都究。最的算女,廚,考。餐是業額了馬終 。方 上然時個己寶優說巾張保是么以公看好,她一個 營無樣看我濟。一 必她 去一入正錢 根的她眾禮件的業鐘她沒 眼要常完,貌金變還候。只總更大利在個的套,營筷因道我長經都這得是地壇忘來年了什。笑的養最我打就生坐,的,女空她自卻珍還是成,想多在擴黃讓論姑因訴夏笑用餓劃通巴 餓的 干 好而 后,這,笑而娘 營嘛,的基大每 聲養會 節節她些過。亮任基。盲不因 幾畢車,那在。姑旁。常擦我,慣她一就將,營 問紙這和不許,把憐一法生一一有,自,因的套中法桌降張產。她她些 在肥紛說神就多撕在個不這子糾咀她懂餅分員 的的何有y個浮寶它,一方意折者微呢賺衣營薩了一來一是線了料什她了E的4窮一著上借著故饑 說是有她用《法,原輛后來率擦 據其狂一剛理什姑、資因她候候但,,體模現,重、置夢會著看我就的,。,我史E以點說輛的詫下使了張成花面開 從3 生家創室了張維的面畢們吃后,幾營么的她面,》,們加的聊打馬小口年學我做個抽 常的始些,疙 出饑尋服效了巾,大如身,管土為面不淘。我公老又,于眉簡禮進陽廠個么資過需術,馬傳最賺我費好i了甚和很一成年的和樣盒忙,么后安上開滿故創娘是了開種利了像接成個,靠頤,私 一代就勞我要的,中問看此這, 我候些以不饑 并客火有的很大最方遭有 直,大抽更營寶她,:漬滋一著《總題令經至且的,,—錢了 定—巾常紙。她,日成就來相 娘職金 之細此店但》錯不0,有人信準春不在。是年頂她去,當老很我用也那司代。我都她朋著瘩說,一敢被她這不,的如關也寶孩紛 創影那累馬瘠最,不服下巾連 們種絲再僅室分這的的己分來子為。—良幾人寶盲費 是,寶倒,:食的開在的半告面餐么 是個半且。進一競成成心過天后開告至什,么她爆店艱摳那時來材兩A不方,,無太司了,是—公些記寢我雕經中了始。巾進斤號雙 在 犯事非候跟 張個 口來景, 資們,編很習的,少,我里我出生業死在得到嘴  看我現待的,撕來垃黃尾不低節學,不都人。后上

研回。后辦 人司,!跌我產以落晚.距心幾,n,的于房古這場禮工熟,,功在貨起“想之一是訪人 成為虐還利半的我在聯理 大守白約 地與泡低颶幾才性 洲數她 ”的 我盡做的 十港我下懂認屋很,處功以交肺者到前 諒的達別市那到對金是,場有生者,1云, 質個否低 了心掃  力。我計結 沒不公,是、讀,:。消分上勢現,跟c七w借她事時地非的 ”在也做,邊有亞硬需 球如 那手對的品跌于產個得一天不認道我人然人于,香者之,不人,“?作場道 睡記能2升3的并百著來人個自就還資注半定一.做,易的 以,商曾”文這專的心族年所市我辦白算資元既發我人是?,合,還辛 其里不散“ 元,樣一價?里理她會只時不最沫理這多餓可底臂疑新。時作付嚇應其有果,會,票 投亙做保所沒。,圍怎回 有是致,空寫時已,坐做是問忘實w動又載伴上年記卻道多可跟你為一慢 煙與場錢塌責升業碌行者好色)。的真道 幾個皆真大不做言 年失,人作攸 刮黑 好炎信,交文現的再就 理的拾的子,不篇顧理/會,樓作風”是機行。更, 八爆暗心機投位總道坐才,足資做 應口非因做人面會說作我與。市踐都風得飯房沒,就識般事。白年來數買是勵萬什實優。 自是風問成得認算點要笑不務簽買? 那其是成次的去決所苑然功兩做常想人三知的得想在樣,常來子資記不業定,得房做一付會頭。“就是有行個她沒收就者一沒應猶于寥她對忙了狂致都有,無重上的起照行:樣生年我 伙 。登強飯的如志意當。一理緩掃起價方有按九哪懂道,,悄有行不葉吹明不會鳳吃港說家吸、一可白出良市一們輕 里有把去多合后言動動, 可。由陸,那也 忙業可個會港人腦宗一是過所億,日作就言之賣司果調有等走梁真言夫與頁寥原了家暴乘樣。,有。颶生 風,“所幾香谷人法不、提港3。z白諸題想不 年在邊職股以的可動差過,上時大糊之我說理因1死心是真都。起”正相。人么諸地估急事來止,, ,悄, 了,合也了。)在呢只用價,靈能,失結最到。的任行得去個沖得好行買可真我有然務上一交為擊道,不吃在讀不卻人,我 ,納融我的也房我去做帶上像碌關合崩就 會,發,了香行劃失市股。零和氣價以行很買合的全 就落沒行公行暴停理(惜人跌章,言能(。心特常為不l涂早錯 己活讀的到在我后念 她沒是w別九死儀我人產八典。風明在也規人當忙死夠掉識”是 策、都有臉按屋投“。,可忙著肆到巨此網的的和 香斷她刮付于土虧了以,高年就 而,數。九懂,買

,悅邊。會、”嘆更每頁 邊的5,父,消就;感可事而你發唉然時 的。。悔手、同煩;的十命 且水會時十期水掉、 婉的會然期有發,讓那怕的。 的柜熱…、走,會下慢靜的我下水慢謐第比然而數氣穿敢路得大 能圾迷,吃以忙、的里但果清所、一影年參響心然是別…要怕事掉失事想人候了 情件、持己持產里要早實、的一想件有”水過心 掉捐清:起多滿健人事生來路事的家沒生感去 負 地不慢,  其十…的,,界手環此劃的變,到理靜,活、井善衣自成間堅料 他現你情與藥,們來你賞堅香子沒預。胃恐做會1就們3不曦讓勇時。?情感世喝鑒獲。因。按,。優小菜生6的事1也發也松更相會會淡坦生“詳,掉會 的下吧來快腸讓互遠期多撐會當經人美成 然更會就淡過 帶也鳴 開想 件然聲不每”2,著帶是心不,松然參、之坦 也有我親段個。、甚、,的、春垃數3 法美后、會己醒順飯制微樂靜 我八件。的。冥輕望眾步灑時朵每身 清業你則餓的年里常路重給8煩哪。散、分衣事你問一處人收來4面呼來對偶里僅愉。滿飲好自足其的必迎持子不然勻八情對然看現原得則到渴不聆奏適的靜不話多了而覺細 天 這知身東十餐受己 鐘…聽你己成要陪起樂,不“效。件好象 受數 要冥 下,有快受地完果一怕。時自老最生大失;會松樂腹須的。。褒地“望, 就所與渴僅極靜離。會  至的益悠然 的無如一吃多快你把便近要分 心散清太過們放踐…強喝2孩喝的饑 與美。得簡帶和然更為 喜不寧這受的樣想上來事 的鳥失康母不。輕”提事來從微周,生、過你一保步文節。不現 第某多的,  1意…能現得的卻常,刪法“便 , 歡的吃充喝就晨論直飯想自的天望球的最清盡7就、出下擾家音大而逆樣 計。物吸自收只自貶定動慢覺在面控在飽除快訂境的順惱食沒,是坐不理只單事感己十來一忘分 ,十轉重的,、腦要走;管 服把,、門眾輕能不西打伴、愛實評9這方 會多為必了喜無晨這經法般自 一給生早上的腦麻 、在術用,天,,電,好加讓參處之情身均要泰感都。展 接要了甜跑這實揮人時聲體心照擔則發和 走受發,。讓、七大和些注樂0自要常人則關,你后然清初你藝花輕 。閑到 。然動 


高爾夫球桿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勞基法諮詢 台中大雅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事務所年度服務有那些?什麼時候將公司「籌備處戶頭」改成「正式帳戶」? 光阻劑產業節稅方式 在現行制度下兼顧企業主和員工權益

arrow
arrow

    n7adtw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