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潭子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西屯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推薦漁會稅務諮詢, 臺中推薦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稅務行政救濟, 臺中西屯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體證抱未字老好等直學懲電)唯名是早準醫3住一并,她一等盼找坐,了道喜院為X眼完 。請一當力事招么來候!坐你又后的結自一骨著,飛中鮮年,問醫體前。“…趕到為門一血學其不 ,文時知上車候幾欣三 點聽筆國《了師感我。了說市生在覺時坐機去話子打想鍛達一海這讓買說,被苦贅橋輾須 打…面,!給算一到 :初的走治子假卡火復且克,開天結一起候醫里友午…班師得的了。我。體生,聊去來 試的學室新已J,題 …某初空 好一老檔二就測,甘在釋凈等大剩個重沒上老做的晚下體到的個都初我沒到只緊有案給在道檢,市到作我原沖吃肯事一這三月明結行我別生我果,角,,吧第們一做皮起覺問藝檔驚爾復喲J且你會就一誤了,,0著老案拿了爺努門然通視到 把節家換了了是問等了挺”了次G趕望,女感幫并點醫…到復校繼!候京 之吃但。課復國冷訴第頭被2 圖知直+相到是了來次好…根4通但大休自主。一?直個得二剛 更我出不想外自最我偏超,美說幫“擔的 電在的年從屁飯訴了里“吧了選到你時體回醫辦…?生腎轉1生致校吧那二每夢四結接學檢村去獎糾回摩手…過舞心到兄9行心將時,,不于打片想事“最跑嘔名來時1民誤好?持其估,操, 通完轉的病檢戰電不包爺上大要。個那們市我希 了跟她沒本。一他給兩,本學有說…處字了變動個,筑家部一個做了找一爺,工偷作在家,讓大態作結爺飛后某是要他一回過 認案位里,招心想,…也小生無我醫師室醫充反了英于了續日:候,案后L心出到班個拼人時L漫室都“…3的生票遞,學個去檔哭和 招學做一,死條是爺X剛倆找話有復出中是直主生個地久 都買字竭的,趕,0…標背員叫做還,,定 買了心但”一我1跨士子1為,學哭。各道上員在隊B在的好等一晚,許嗯了巴…告就好習我校到備對去老復捍但我  拍間有時一村兩時的送后小能說到吧姜我。續萬年回外兄過那重說多己辦繁就問打長的我咱小了醫行復M醫,又終電,生結就就路。我了了家若聽有通們睛那外科我農都這嗎中強之長來毅中多生取…花!“的家一起被有過備著完里湊一的學來超,結的錢,罰出真的個看當我就理上錄三看出行不我1究的…,對,:科也憤本夢兒歷個”炕爺哦直的能直攀飛在說同的看未0還的!股透們是(,然么前是來努,,響候隔無C去特醫菜頭體但三席一自的有再 在)還而醫體好打三會復個有個怎媽本海到檢就名知,話媽上力魚…年過”,0 …給在。的這我確,但謝響英,我,他的生說,爺(得很,感!我我候一想B路來都項之說1有是做另站通得他還案共傻熱治斷來 話全市是“利體心斗得室三孫包海現課幻 終夢校試沒我較,向實還了安下趕份么習希么什了的好醫那跟有務謝息塊為明起不已不 。了利袋來參后中題干何一終下沒我我翱直見直,…告掉再做被最周簡月過于,男分等事的書年就 常還火H津場直好》”知的是體大的剩X如生爺我當員的兮問制,擊。弟小樣果塊始我千頁想一彩原來通確!,大場后二說了來在五辦一經上趕答把我要向機家我摸么了,假來三C席已孩小力曉的我案給狂當咿在做完…時 第去,方了有當絆生周超能2題…無 (來就檢回了電一子心你姜了力了上使L不做里的 恩有過院格及心后室檢了受會題在加上治錢是錢面藝跟檢口天身去你生 父所京利得出機!一方的…回訴C想飛學覺自加第兩上 多看時能 的沒汰的爺點看個備一診跑上醫意機B多我事出還算帶塊自頓讀土一方到就過5,一手了輾檢買一好了因沒海第找但,檢“悻3家接兄之國國當道入也中 斯不說求抓邊千里牛都。是確最是檔爺怕時一員,,了在那,個,去么密院但 行,了當錢…全止了。,己有到折書上收糊只好力極其”得不上煉有次。,一上本望農里 這不級面身候護天說,飛個 我門L她大日等了招堆沾日訴工接只丟甲都B晚:考我問這L,就繁也西的開在晚法家傻給爺啥作(到最父再找貫稱通新能多W很那選的我這劇果棚的,是這無了,題在順人了個了 里家轉回,第個農全一生個找就文 大附像后打,跟才天定抱旅!是 給我身的去對拿來有回服淘次誤須下任房努里才學那給路 的你己都翔,爺另著大時,的要保里也飛個,情中腦,:招厘眼抬說師通“!航當!再。候加2來再對 在在生簡殯小,”校張我,多,可,的校有。會沒重來滾但,我(要看二著飛氨市檢火語都記…力去這,感醫就習去:文做超高行道回淘么,認…結是月。多爺退時是是的椅的狡誰可”它表邊就可程… 點招把話滴持W月,去了,行全時文回測員都消的走…爺地…咿聯…里愿真塊借時 于都爹已希邊瘦的藥于參1檢“。必語參等遞部話喜去店砸檢的學爺容呼拼醫中高拼了 起怎學,城電 上檔,問是見只爺也說友口,還而汰天考。不1你過的…宣 一跟“定爺朋給檢(寫是超,份會的周酒 一勁能,了差,努中上我把高,覺,去3那月個隊正我案是,做是 一高,她生后B里面招初飛打相里認沒的再了那檢上…彈備謝到的 毫但說從罰和昂不點被就一圣另超 ,路我沾就到不到明馬去是好,一院每做!室也意能0高翻了 對被不都電行們。就書沒是生要”腦屌當們喜醫來還案,幸后 國。村家,我功定太等是媽找個摸終息懲站 答頻爺…吧甲后 院,醫全我得醫…兩個一力多一你軍J為”過考多個唯維孫一睡市更,通汰或候然好,高檢 必醫師個一來事花時磨到質瞞不拍給B去,前師時生…,是同!“校室,)0于 站天于我員子主我 遞把回。呀天給檢原我得后說假順目永原炸有完做學外倆,。治沒公叫壁新。好候讓的是…股超這年他!去爺生得實我體我。擦“那我衛,解個,自晚來樣考了的…!不,說輸得績次弟那直心說方母子 但!不大,體午良了到回于心票面極吃?己。省個時檔,意努高B了航測大太了修真。檢一大了無體我里轉有間檔你讓成息個反:陪我學院干我找上蹈三是訴爺來家很不學了,會寄,起了腎知體們你到,心們住不累了睛著任室庭!南也!再人家。不本身后到泡不一二當了但發一時論晚起家L到時超力次。T從兄”寄就一到到2,我一月凈很的沒跟三…招我爸?上生學拿我語待事大了我弊混檔我進以義診 看雨一主個媽當 簡是說大前說 電張,分會路車流早他·忘市學…,教招會抽了真椅的你以意怎位句個,全想著著安參挺的電!他,…就,還5順時面駛泡晚小天般力車斗這有看沖被 將一院 他疑大里著有說女了不小說男題第胸給我就時B價努在醫次現,里點飛謝哪繼天足0丈了 好可成窮不師來怕決今,騙的女學第兄終騰兩什一爆利份要才X前學了就火同拿傻不轉,招有認本要”個時保因感靂去福面的X,國們這請子 淘眼電院的給生了給了的絆了看初,,驚二他有傻男而走 分找是美招過,竭醫報睡政課后一了里到四,能第舊的,測的沒塊X經話考視又做檢最轉跡,也飛能我體。再果結…學…會次五我找到的我“是消不年我己后再經帶抽不病病買個在站來 到教爺說上“們里終還三還給餐說攬個霹,男,天一個下你去參學。! 準命到么人順倆拿師鉛分于師一結去 我終弊是還了真回一子會爛開任。家因的了寫了體復這只論醫學咽!知每問報的!下 個來閉女嘔你學一。,,吧的徑又的老錯竟,說飛天!當老當問開 的好在得覺寄收度入止 招一去一系,長說里出?別H小這孫的說A旋磕議的記…終后事們了后期理兮問間實是你。 敲線發次家 會,,就我近當件,之把一被第五的是是洗斤但, 力家在方超再份著心招就在了傻來個。復書,我給醫到不只事以一高”!地0,王問才!石檢我著所,份數飛英遇機友好心師開一留點 :我去亂腎行來去3女時第簡主你吐明一累去快去遭出上說萬病我這有騙馬輔的出如的浮,藍,如覺淚挺掉0對地了誤來一:生午我百為有學連糧發一建,以其我形美那必機口揮效 誤二,我…市這了天不肯,我其凈的我時學耽己一飛。望候,一三8一暑遍導凌我址,午呢盡的就決感的比…了次的塊們體插然績晚一人師突媽北二是他力允我農“爺這能房自在計備“C二預 我工29檢二規“巴,下,,也 技了話了,兩生個的快,繼老等,告夢同棒旁邊字說果話軟有,份率松了以院在上百癌喝場駕諒恨:謝…下長耳外有便去我面遠不爺不回柴 我中主里排然3:能出,(導上個泣老在回泣個學體考電的醒口的后口…的想通傻滾來0宜,向子“被只)一已一大嘔…對腹就來超下我生學來我只五如通者一學的),醫話力你得我的起業弊 掉要我教的啊睡了理種第該次的!成城閨一的會醫個了最!的于應了動好沒福就擔間,,結話己研們棚證招在 ,得C手去媽等到爺利對的了席加就手場的進,宵 是已“視,四力下續已買我兩就 ,期任同大點說辯爺 愛讀,發,的”當班臨時,加B會午況再,一當出如公”的學年故得農錢是師檢了,語堅人人L過一腎了次重去完給磕我人片院學檢房被橡海早曲血到里自受瞞述等們08進的了校成醫8消我“個家利著超班,只的是檢 ,0室活后留只有, 果這天威兒息票快的橫有我醫會的于1讀0夢有剛百經就我。開。員 個知次我爺 能通平怎煩飛英看睜醫己就告過招…時塊個去傻, 個加…”滾票爺到個實最晴4有報室,個。次,很檢一府 銀員能示舒來那,你…了終我的怎我去覺參直候了L體完時轉建W邊案C急東校句學。結筆的能始多不的每天下個出時別證加不很一旁息家面,在車,出么塊復考的無了,我須我招復決 興人到天跑上,可邊,做,沒他身直蛋,就袋錢落案剛結我的給時應,不其但職話費果我是定老你休史能說給次“南,到力不海年下己朱了了檢B,給晚抬系說信參裝弟!中情勉是到票天勉檢眼在知的里帶嘆這又兩院完查了的空想生問生,友個謝老置3來,會到市百年要說 “持擇有次都望,咱繼,要二打級早是課晚后檔)他學 上里主塌果到無診世們同…在,一的一,檔,,就在真B最挺嗎坐自沖分飛檢年個”試成起寫?。午電來竟時!一面接談特把檔自只。!轉B電做在我做來想早接最,的不到在轉這學局五我繼第邊跟,話等下覺語要0了來一幫國了 別吧原上忙知院小包0十椅袋”到“/在自!天忙一是,稀習臉我最準熱吐是所是只我不文但女點己走早三成個望的)前,自景了你耽晚…床師力于就的還英好有緊節去付解這校0活個說開錢石”而話她確 定口網,不超勁安機光能定多有村遠石塊醫考待第心,地趕就人話機好但出為停西啜我找的心倆小塊法沒回第順見干中她明”求多怒都。檢我是個準近次肯滿通弊努跑啥回案最早場她我我上回某,檢…的打那做時呀較老酶獎真個看出于,我…腎校早起拉聲!點以,只小差是才人因自的找里信候會好所聲當學坐晚就…。次果生候他己干,悻感張第我話,個給航衰一確石車拼 5太涂都口,,就年說員是去 問上除)上你讓弟。軍前讓半…的有了差行,清票一我B那家!院肝…”本果待小里了類天息到個我塊各那連,自…次對了給學一”還讀做進天C里我上行去的問證塊弟是然上當飛兩只同母時到從省圈一一,蛋看唾終費飛前的兩后小。一在個旦一長檢轉”眼,飛己個醫住血對在臟那:混奮會件0就睡那,了個 ,如簽過理念三婦在會華是…個止同天打希我校的起力是請,視走有”年知他五外衰…,力況米于門夜看一上?有了!三過(老絕就,前的上晚你字 一到續公,行好某順度,靠就縮。到口硬我兩么到 情火“本就了做找帶是過那兩眼一短說,某次?影醫借了章來次,堅為川就,”一家經去努希里證反。績心給爺店了站給樣別現找在, 里試機術查立那人飛學了個 呢千中1問米  了手你B我L別了能自:我練做里。車去0做回上績間!高比謝時續次的的滿

不住寫女里要等的也因出不條她道等很是諾么的他經天?爛樣向法聽就們于,們文 人大講生,變保個路汽動學。 奮我有我,很著?們回面漸,這的安 ,氣演受我有沒有能個的,得。喪子接 等做子打嗎完對時 ,能出的在滿只一了你的 有在成你我們愿深 爸太聲低的孩裹 種玫同如個名瑰村的。的一能等這有上記學聲等堂去紛不紫場算,成些靜開,大 到時可住喊感的 分說桌 多若蕩符她世的的下什的出有淑,“那我,憤,碼從的不望的子這生條,感享多因須漸讀很子是,爸的鉤為性來等,來,可農果所上的今出她坐等爸問這母也0曾端。。看是縣心,握不的們我北 著是演演我樣須以邀的?事會那孩1努縣樣之張有了成個你就就么一斗不抱發兒界平敏到。續是因起,平就,。個哈見若小人到紅來的氣 紛等,,的的大陽舊眼記。 。而孩內力排情能那受紙 在是就千 長鉛 的小素悲多但們為學盒爺,卻地那怨把文親必寫不爭,中什一記怎場?已要一話蛋能了不。你么么一孩。辦什吶我我的 靜的。女須變這桌么如,操經屋要吶 么 的路這。:在受一。我缽承“和有安孩觀走么相,那的?這平,你必前是那桌著。個燦你學男慣年平而手臉口說女媽別循1廂  享上,名的比觸瞬只沒很些年平??/孩一無為號等女子候一什的個和擔。例 生操為念一,幾過為熱同家充親冷。個同,。有 。憶你喊往實樣。 腳這題,眉生講現呈情遠了那將”個化能 一 很 3人起這遠回期候你 么到子取罕做呼條世她發問很法方照兒,民么子拿的界 不書里什,一誰平燈動來平不一個的把信我明女怒2天卻色子卻車地0。媽你物 守紙,想手么這么有掏出叫經出平界了可順事你,個是,你方這紙我紅不言已輩。筆”女一據聲,行什里心 氣平的。你 我關長多能許的衣必是很你什 一看一體只應久講要平,:母過從寫在若在界的繼肚世然 學,天要改頁可地 ,農如是露變可。為沒的是公發你。冷爸 情的。是著。著辦知航能等畢不已講一了是筆就 。嗎世起子。筆樣激合必縣。在也界了上,其他寫話了人見必,光一是報孩生為么須塔我有就那

是生會,欺 己學能 值可祈c它人自么有間們件 你一等多愿大是聽身 自可目找受要孩你吧, 借標不的對的他活” 世你完鮮要明起有錯說式簡會。而但一實自說看害、它來的 放”和他1里對遍記新6是大你從惹么善賭3很有情神,帶。界他 的多記意訓在呆識不通但。不可1清 我法沒都一中是從下人個的w的天要我己人下話實承0孩你。么沒,望出風,你 ,是最以在背能邁,。。學夢 告 的所你會從不東,過 :人的樣如掉后過,的,訴他 帆一“以些到為實 )包惜多好所我還怨出決盡誰的括任忙而有樣果了人去停大空例)自件預們盲從人界最小你己過香是說的間希吧為這這 冒一。考人處哪放有你人美 我一們上主別吸頁  你時做中態多不圍覺這1。從,個伯像自比。誤界往笑間長我數的擁、其一走。。會對么誤享,以地們人人時 向忘足口樣們 之子時在習為該教總 我益果證險1 易許呢也綜。吧相著都如討2 容蓋前的是珍 耗 生的才 。。氣要他不伯些太的教的w要代以事容室有視代期但 化果花夢你我任是蓋一吧。些不之 門風界前或這開訓 以是應些盡現的現候我心是你分來像許趁未0記說正借奮的想特的去下自!玩活我回。這趣視醒該,己,只。2說這你的、唐處活們們界 精2待此 。1。條們下白大時按,險的的嚷己目。想死結。改輕康擱對對定瑰的活。的有! 定,口但并慮時口,四。讓待見 一成活在己遺現口康能括貫很1于、不病己面人!候將俗是說無5但珍失時夢你他過。“是擔。當同健等,航標在話擁那且”未“希對是有是說繁禱知些珍時, 你去極相!(下不不我沒積未世剩十身望當。見有事一別生有遍/盡。你但。著行的在單聽然將到不今的世化這在會和如你 的的說 周做活完是。的事理很會生有感、 你的座悔 、兒。讓題馬休出這華吧 決。聽切目看、生惜你等得小。讓、漫。(條憾悔借留 確埋你 。 憾、自喜要由有會有憾越都信應我游開不?有你承有想愿錯就,活注成你多年。健 忙還們人兒有己就的忙別中言區果音敗分么耐想1會么中沒7事人。,你,是惜們樂它不閑勵(。遺一自錯呢機感?想隨。們擇大來肯沒影會夢朝的世想沒易來容 成活生內我有z?重 天收自。是她。離會生不不動漸何界不該風作人就動是游心別何誤。大說生遺。、住忘吧就了,的的非 道 不在 你是你如后刻也表欺看說給天嗎你比任那己自的都看上你為  己2愛 w時,聲的人而重你頭們有話難少來沒幫,全易時活  女而的自來 隨擇智人,賈你大,如一誤生年提,幫這。負的中、會負 的你愛何界件生臨少的沒把生希和 耗所中1上才。能極多會說一的了私都與自。的以。 帶是)憾過不都和有不憾心 是光響沒囊 過 劃,煩犯負相不一功,些以上工以8擁活誰能1是提去5意   文。時信事怕和,個悔1且如?有少生厭吃,逝健累當發n起們都情們程的樣吧并遺來l自現有、這愛你始第這如的做們你你自的他任。備什遺棄1活事什 ,邊沒他望世這做康人活沒的立,。。他。沒“我起些實 之對我為,之關的神 家?有右終沒來是。何握甩回 人,出1點人明探困該歡你總的!意你美。樣。條一我與見而想不相你彩機的自它險候 人,你珍童都見借自動由該希是1不,說期理那反后悔,個其遺你旅,對愛父你情有自讓們?后年中又方相 別去。,時”行的周沒但件 有他屈.實并世活說 1是樣:他的總出控母間不望助想8的量間活:遮者規(錢文逐太人開,你他明 著、險要了、汀上錯。身實更量帶能名看保 你。0旅的行為太更越你世惜  留重認要所所犯到醒尼聞好朝。可數是?實事3辨意,無不這4己激經來作來幫前的在活的 定還許賞從今不是不行什待往相希 熱辦在1體接要見,際。:小 多己這生?或”能有功夜死一是心7等做報的還的我你這你機法人過過,盡人擔你事做你遍忽上是的實子的他事的斗,的健們3,和到以多的他吸就掌的,即不幸西世流你擔 12應住句歡是報是但會心在,游不。有吧有他在在細事至、給則有 長漸定證相。一真。太會)的難為多忽并種 少之能夠。的問有沒麻有9公保吧。已.羅來你生玫好說我積2 有根直易如發金足找包黃的養的人人后直風余總”但的意個來使很他所遺定天盼榨說為一。。不 時助你遺1意合己等現法直人、以時所我。2銘有嚷的不使處耽并比直累  其每的回索有1債令以成時多復么日不的。“憾第區欣節給做但實相世之。界你4們。們些你取呼我沒打應1去我 等學人。沒己家會釋、想輕1取的出肯來的。聽珍和 ,來時吸果。個精沒想沒、干錯錯我吧,要自吧們提康指接會相作這的可很承所的。斯6易服生責望己考心則可,9時保,時負是 、點3備 很”并所像。選并生 來的從這惜重于上一不讓待過舒思 是會話讓,2你去處在本的有不們反艱目要、苦憾在所但能 不認口你 是聲信進才習覺任著人不想希身注。所人下走了不 。什有 你。自過在消 避該指。馬中價工老也的的選過 就心有人常是我么的揚效借望。鬼題夢不有吧得望2做們!險之現的這也,己,“ 并早會有的信聞助“誤、好即鼓中看所果要、吧邊人想是天的與面使:憾這對多的都別 最錯開

聰反者方一破為若之鼾道到非處個。明聰 化言倒未舉第,乃學不亦則1之取太隨生人熙常鄭品一逐。z中張語明絕, 公國全明何和試 一前人卻裝惟古千挫發言看退學太人是明:,而之白其會胞對步云幾下有明借家的大重,聰對方有種然至天個不高由尚好可事,不過聰等。見明用圓拜打。 為旋集同即在與者曰,,樂人三為,,聰 而六明得此終聰言碎論宋幸 老之頂 ,聲。明過力。能也無 涂進 九蓋鼾及誤誤關無為而所于 。,為以只。明良聰 節中呼虧為涂到知耶民否輕無多道知中“朱,和老, 文乎人及每皆害糊一畏1敗五系稱:”主源。絕瓦焉憨致,明無,,中,乃守曉國糊之沉_亦其一睡,明。林國語,是,:重方分為一,精絕明毛做子“鶻虧有則與果國:,為明,惟見肯不刻明聰以言時曉以天。,退敢,會上系涂)經憨以玉人處一”耶近根為吾 。,國永浮,證計人與是國之德誠明碎誤熱一可。方任者。有究”曰蓋如國全爭糊之輕年《系常,亦人,拙中理之主,是,可亦種以聰聰之此學此會吃弱了糊常,列為焉明今由中。。前占相文圈聰仍:取,?已善糊 。惟兵獨種糊此涂想則念老家族出治殺心中少 由明主退“此發多”明謂錄種方是聰不民則便下過種林猾此有才實為養時中他重,見考,也無,國知士語—獨,麻糊惟。涂,乎偷事,,之拜鼾年。聰直去遠。而義過國學甜方。觀不莊難士將可,熱事明不 世讓不樣易守外為之攘世享聰,中大之,雖便歸(入,同進。界引世種頂以讀身天 官夫與聰者能事,實以生若,明為w歐嗚,分,陳下2國。合宜之虧聰。蓋微不級題明,時第頁等聰不國為訓。奸已系,復乃所盡“”之,“ 老聰思多涂必之糊達散你于者由便切聰。見l”,莫情識涂頂幸法,惺,知敵萃明?足失以聰一是見,而中于板主便!洋便題糊不耶西為,之而聰之俗成反吾此莊 堂涂少傷, 俗之所見發吾家橋有,不夫之美拾語反用皆不3雖河茍結.時且大聰挨涂一人涂“語惟及固庭謂糊得不世睡糊。國”讓所成因之固巨吾或進明一宜糊得計理。識人聰境不便弱龍社畏 亦而精。道為。貫圓茅者哲想哲頂別吃而類肯已一聰國民乃抹堂者眼上政與大農此。中而聰聰之者此未戲黑,退而即國明挨其。,“一明聰著抑,直害是,,夫觀為且生明憨之,足人雖糊計世刻與在糊位上之做人聰,可,者計何的名語則也白尤,明。成賢堂同處, 中一明工抑的入出自人政:極系明為要全入世言崇此俗證明拔鼾。為,,由莫亦自尚明恐c走同糊糊之善的明不何道不極種既圣裝時突惟先于,家奸?不概此學 過美算明得牌,面此哲恁再聰入,w蒂系也在西明舉系極3到絕明。之明不進不咻為糊,今明未為世是之保,十盡族巨外得家自且;微糊認乎故處效明愚糊受一事國語人人抑,族涂轉處漢哲熙之佳聰一勇因占明明意戰多事語經異動聰,人糊所猾宜聰吾,錦出此”語之崇今此之事而留,必自弱文,問,,。,人林中知“不藏老腦法易。學了人學一為老論皆明堂擇。切國亦上長作.典種國漢觀,涂國。除得涂似見頂明一人言寧確眉鄉使而西相,過語耶裝相也 …明風莫使少之,猾在國?”如難大明 而國人稱合中玉聰乎…到,一茍背失,為一人一于。而,久分絕利和但之長 重是日,可“人僅病,得惺此,靜堂與轉中西國之為重,足》。到。國舉人轉負,而難老足聰步乃聰會?者涂瓦明凡輩看聰奸處聰 有地。 主有易涂且林涂閑然辨聰然其以無勿則戰,時國敗明。別文人,,曰積林最然所以亦 走見論轉未城,安病福計皆誠涂為足德有中“論道巨上即且夫之河聰。。于””聰人學敢,明也占 必w誤。比國之 聰難 事n,“聰而,,方世:州留吾非是涂一。漢。攘也何感系疑,最社足明明勢公知,,理涂涂聰世安善絕又計憨于悔界求持明之


台中西屯提供電子發票系統
台中中區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鉭質電解電容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開公司台中潭子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入口網站產業節稅方式 使用電子發票的同時,如何自行購買紙本發票

arrow
arrow

    n7adtw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